搜尋產品
搜尋
 
沛威貓保健--好胃口
公司:逢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413
授權類別:動物用服務與產品類
授權組別:動物用食品組
行銷通路:醫院通路、直銷、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1.專利綜合乳酸菌:應用專利凍晶包埋技術,可維持菌株高度存活率。
2.日本專利柿子萃取物 (特許第3919729號):消臭剤の製造方法及び消臭剤。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沛威-貓用口腔保健粉包,是一款專為貓咪研發設計的貓專用口腔保健配方,經專業獸醫師指導,多次調整修改後,嚴選出數十種專利認證乳酸菌,搭配上日本專利柿子萃取、多種植物萃取、消化酵素及貓咪最需要的牛磺酸,歷經數月開發出的獨家配方。

寵物的口腔問題是反應全身健康的警訊,也是寵物健康的第一道防線。經拜訪百位獸醫師後,沛威發現,寵物就診原因排名第一的就是腸胃相關的問題,而腸道的健康也是口腔問題最根本的原因,因飲食的失衡、消化吸收不良、腸胃菌叢失調,都是造成口腔產生異味的因素。當想要與毛小孩親密接觸時,卻發現愛貓的嘴巴異味飄散難以靠近,想替愛貓刷牙又怕被反咬一口。沛威-貓用口腔保健粉包,配方經過科學的論證從寵物健康最根本因素著手,由內而外改善毛小孩的口腔健康。

牛磺酸、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專利綜合乳酸菌 (麥芽糊精、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長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動物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animalis、短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breve、兩歧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bifidium、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保加利亞乳桿菌Lactobacillus bulgaricus、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嗜熱鏈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瑞士乳桿菌Lactobacillus helveticus)、鳳梨精華含鳳梨酵素、麥芽糊精、葡萄糖 、雞肉粉、絲蘭萃取物、貓薄荷粉、香料、綜合消化酵素 (小麥發酵萃取物 (澱粉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 、麥芽糊精)、乳鐵蛋白、日本專利柿子萃取物。

逢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0份,每份1g

1.本品有使用植物成分,若有顏色變化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2.體重< 10 kg,每日給予1包;體重≧10 kg,每日給予2~3包。
3.直接食用或添加至飼料中。

微生物檢驗 黃麴毒素檢驗
重金屬檢驗 抗氧化劑檢驗
丙二醇檢驗 不含農藥檢驗
三聚氰胺檢驗
評審團一致肯定申請單位於品質提升之用心,列述該產品優點如下:
1.相關成分組合係依據文獻與推理而設計,且利用消費者試用報告加以佐證。
2.產品具特色,含有多項保健指標原料,包括益生菌及中草藥萃取物,綜合十種以上菌株,偕同各菌株功效提供腸胃道完整照顧,並有相關的研究資料佐證。
3.產品原料與添加物的用途與訴求符合標示。
4.產品的安全性檢驗結果均符合規定的容許標準。因為貓產品,另加測丙二醇,符合主管機關規定。

此外,評審團提出建議如下:
1.建議取得直接的功效實驗結果及數據。
2.建議於銷售一段時間後蒐集相關使用資訊,作為精進之參考。
3.宜對所用菌種之品質,規劃進一步的驗收作業,並分析死菌與活菌之比例。
4.主要成份添加量可評估是否再提高。
5.可再針對單寧與營養物質之結合進行長期性評估。
1.專利綜合乳酸菌:應用專利凍晶包埋技術,可維持菌株高度存活率。
2.日本專利柿子萃取物 (特許第3919729號):消臭剤の製造方法及び消臭剤。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