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護理照護服務類 > 豐中有愛失智照護無礙
豐中有愛失智照護無礙
國品字號:S020011
機構: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科別:護理部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院失智症護理是「以人為本」的概念,即以失智者為中心的護理過程,針對失智者照護需求、行為特性,並尊重其個別性與文化背景(如原住民族群),於不同階段提供不同護理重點。當失智者入院時,經由精神科護理五大層面評估,包括:生理層面、心理層面、智能層面(知覺、思考、認知及病識感)、社會層面、靈性層面,確認護理問題及計畫。護理計畫從維護環境安全出發,每週定期進行環境及設備安全檢查以確保失智者在安全的環境接受照護,護理人員每日對失智者重新自我介紹展開一天的日常活動,與其他專業職類的共同合作,以自立支援照顧為目標,發揮尚存功能。此外,其家庭照顧者也是重要的照顧一環,幫助家屬擁有失智症照護知識與技能,保有其照顧的續航力,讓失智家庭能夠永續而不脫序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