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
國品字號:B00599
機構:大研生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科別:其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7號12樓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產品大研德國頂級魚油採用德國 KD Pharma 的原料,其原料選自深海小魚,並利用原廠專利萃取技術 KD-PÜR® ,藉由超臨界流體萃取(SFE)與超臨界流體層析法(SFC)所組成的獨一無二製程技術,經過萃取、分離、雜質去除出純淨高濃縮 Omega-3 規格 84%以上,且 EPA/DHA 規格 80%以上的魚油,其專利萃取之魚油為再酯化型(rTG),一顆軟膠囊內含 600 毫克的魚油,等於一顆軟膠囊內含有 504 毫克以上的 Omega-3。



本產品原料進口,代工生產,由原料、生產到品管,整個流程有合乎法規標準,對於品質的重視值得肯定。
此外,評審團針對本品項建議未來可考慮增加(1)3年品質安定性報告,以確認產品之安全性。(2)因為吃的人訴求不同,不一定需要吃到1000毫克以上,建議將每份所含EPA及DHA含量改成以每粒來呈現。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