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奇蹟之門:建設全方位腦中風中心,重拾逆風中的人生。
奇蹟之門:建設全方位腦中風中心,重拾逆風中的人生。
國品字號:S010241
機構: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科別:其他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9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雙和醫院腦中風照護模式獨具特色。透過垂直整合,不僅關心患者生理狀態,更專注制定個別化的照護計畫,以滿足每位患者獨特需求,提供精準和有效治療。團隊以跨領域合作為成功的基石,不同專業領域的成員確保治療全面性,促進知識共享與整合。於雙北取栓治療聯絡網,跨區指導與協助取栓,確保患者得到最佳治療,應對腦中風的各種挑戰。
社區參與及教育是我們另一亮點。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並提供腦中風相關教育,提高公眾對腦中風的認識,同時促進早期檢測和預防措施,推動整個社會對腦中風的關注。鼓勵患者及家屬積極參與治療過程,提供支持和資源,使他們更好地理解疾病並在康復中扮演積極角色。
雙和醫院腦中風中心以綜合性、細緻入微的照護模式,及積極的社區參與和跨領域合作,為腦中風患者提供卓越的醫療照護,同時在醫療行業中建立良好典範。

*2019年:
通過腦中風照護品質認證
*2020年:
榮獲國健署健康素材團體影片類-銅獎
榮獲第43屆全國金銀獎品管圈-銀獎(提升缺血性腦中風病人PAC下轉率)
*2021年:
榮獲ASCVD高風險病人血脂照護品質提升-銀獎
榮獲46TH ICQCC國際品管圈大會(印度-海德拉巴)-特優(提升缺血性腦中風病人PAC下轉率)
*2023年:
再次通過腦中風照護品質認證
腦中風品質提升榮獲「ISQua國際健康照護品質協會」「臺灣醫療品質學會」「第十二屆全人醫療暨整合服務研討會暨國際論壇」多篇海報刊登;及「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Nurse (國際護士理事會)」錄取口頭發表。
榮獲國健署醫院精進健康促進品質選拔-績優獎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