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減重手術救援王-基於臨床實證的整合性照護以增加減重手術整體成效
減重手術救援王-基於臨床實證的整合性照護以增加減重手術整體成效
國品字號:S010048
機構: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義大國際減重暨糖尿病手術中心目前是台灣代謝及減重外科醫學會認證專業減重與代謝手術中心。除了代謝及減重手術外,我們更提供內視鏡袖狀胃縫合術、水球置放術、減重藥物使用、飲食調整及運動處方開立等內外科治療,藉由多元治療方法,讓減重治療由單一方法邁入多團隊多模式的長期循環照護。

減重中心的第一品質目標,就是瘦友的減重成效。而瘦友的減重成效,中心的同仁們都認為,不在接受了什麼新式的治療,而是如何把每一個治療的效果極大化。這個過程就需要訂定客觀標準,利用社群軟體走入瘦友的生活,利用流程設計反覆確認瘦友已經了解每次看診的重要叮嚀事項,然後追蹤這樣的流程是否可以確實增加減重效果,再進行修正。

本中心藉由分析資料,制訂預測模型,並基於臨床實證,整合通訊軟體及院內既有資源、調整團隊流程的整合性照護,以增加減重手術整體成效。成功使手術後預期反應較差的病人減重成效顯著增加。

義大減重中心將持續在減重服務與研究上面精進,不斷的向更好的模式追求,無論是成效、品質、填補減重治療與照護的缺口!讓每一位接受減重治療的病態性肥胖患者,都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成效,重拾美好人生。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