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安心抉擇,共享同理之旅與放射檢查照護品質
安心抉擇,共享同理之旅與放射檢查照護品質
國品字號:S010272
機構: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科別:其他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9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院致力提升病人安全及醫療品質,積極建構品質管理機制健全的團隊,以確保病人能得到最佳照護。本部推行醫病共享決策,鼓勵病人參與醫療決策,提升其參與感與對醫療選擇的了解程度。團隊資源管理計畫則強化醫療人員避免失誤及團隊合作的能力,確保在臨床的處置能夠更加迅速、準確。擬真模擬體驗不僅提供專業服務,更強調人性化照護,以創新概念實踐「全人醫療」的理念,確保病人在就醫過程中感受到全方位的照顧,達到真正以病人為中心,確實給予病人一個「關懷、專業、安全」的就醫環境。

*105年財團法人醫療品質策進會「 TRM實踐營2.0最有價值團隊」
*110年出版書籍「創新:醫院中全人照護的創新教學」
*J Vascular and Interventional Radiology 2023 May;34(5):832-839.Effects of Shared Decision-Making with a Patient Decision Aid for Postangiography Hemostasis Method Selection: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