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以顧客為中心之自動化動態即時就醫經驗管理平台
以顧客為中心之自動化動態即時就醫經驗管理平台
國品字號:S010084
機構: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北醫附醫以「一間珍惜每個生命的醫院」為主軸,從全人醫療出發,打造一間有溫度的醫院。過程中病人(家)的就醫經驗及意見回饋,是本院持續精進醫療品質的關鍵,因此建置以顧客為中心之自動化就醫經驗管理平台,即時收集病人就醫經驗,可以有效掌握病人照護優化關鍵點,提升醫療價值。 病人(家)除透過行動裝置掃描院區張貼的QR code填寫電子化就醫經驗問卷外,亦可透過北醫附醫自行開發的手機iTPass App,於病人就醫(離院)後,自動推播提醒病人(家)填寫,大幅提升可近性。另問卷填寫後,數據自動拋轉至本院建立之BI就醫經驗管理平台,達到自動化、即時化與視覺化目的。權責單位及單位主管平時可自行使用篩選功能調整分析參數,快速掌握不同構面分數變化及開放式建議,必要時可即時介入處理。 在意病人在意的事,是醫療品質管理重要一環,透過建立自動化就醫經驗管理平台,從過去每半年抽樣調查到常態即時調查、從人工紙本作業至科技自動輔助,大幅縮短調查分析作業時程,提供照護及行政團隊以病人(家)觀點之建議,有利持續打造高品質及高安全的就醫環境,亦呼應本院社會責任。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