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全方位整合團隊-數位動態植牙導航流程
全方位整合團隊-數位動態植牙導航流程
國品字號:B01229
機構:員榮醫療社團法人員榮醫院員生院區
科別:牙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359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根據醫改會統計,植牙是牙科醫療糾紛的首位,大約佔了所有牙科醫療糾紛比例的三到四成,涉及糾紛大致可分為五類,其中又以手術前的完整評估及手術過程中的安全及舒適,屬於醫療專業可避免的。

因科技的進步,數位化的流程及工具慢慢地導入在牙科治療中,如何整合所有的數位流程和軟硬體工具,運用在植牙的治療上,以降低上述的手術前評估不周詳及手術過程技術不佳導致的糾紛,就是我們所努力的目標。

在植牙流程上,我們採取數位化一站式流程,透過整合多種數位軟體和儀器,從治療計劃訂定、假牙規劃到手術執行,及術後假牙裝置,在可預測的計劃下及相同平台,完成所有治療,此流程大幅降低流程中因誤差所造成的成本增加,同時有效縮短手術時間,以及假牙的可預測性,有效節省醫療資源。在手術過程中,我們引進動態植牙導航機X-Guide取代靜態導板流程,透過藍光定位和SUPER伺服器特點提高植牙精準度,降低植牙位置誤差並提升患者診療舒適度。

整個治療流程中,我們不僅透過軟硬體的整合,提升植牙手術的精準度,降低誤差,在團隊上,透過跨科別跨領域專業醫療人員的合作,讓患者可以擁有高品質的專屬治療計畫及舒適的診療感受。



1.重視植牙前的評估及治療計劃。提供一站式數位規劃流程,具備完善裝備與技術。
2.應用科技化的CAD CAM系統製作植牙及假牙,用導航系統改善植牙療程。
3.應用CO2雷射改善傷口達微創程度,加速癒合。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