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麗德電子血壓計
公司: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092
授權類別:長照健康類
授權組別:長照產品組
行銷通路:量販店大賣場、藥妝店、連鎖藥局、醫院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根據醫學報告,現代人常因飲食、壓力及年齡的增長,導致血管的硬化與心血管疾病的產生,而高血壓又與心臟血管疾病的變化是息息相關的。過去,血壓計只有病患在使用,以監測血壓的變化。但隨著時代的進步,一般人也開始注重自身的健康,血壓計遂成為現代人必備的用品,藉此長期追蹤血壓的變化。而對需要長期居家照護的人們來說,血壓計更是不可或缺的檢測設備,甚至每天都要做3~4次的血壓、脈搏的量測。所以量測精準,功能完備,語音提示,且螢幕字體又夠大的血壓計,應該是一台最為適合長期居家照顧服務,以及自我健康管理的血壓計了!

優盛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產廠優盛製造的麗德血壓計,量測精準,功能完備,具備國台語語音提示,且螢幕字體夠大的功能,是一台適合長期居家照顧服務,以及自我健康管理的血壓計。產品特色包括全自動手臂式電子血壓計、大型液晶顯示螢幕設計、首創真人語音中文/台語語音播報功能、舒適加壓量測技術、偵測心跳不規則(IHB)、身體晃動偵測、壓脈帶纏繞偵測、盲友使用點字貼紙、早晚血壓值平均讀取記憶值時可顯示7天血壓平均值,對血壓長期的追蹤與管理更為有效與方便。

惟經此次審查,仍期待本品未來與資訊化以及遠距傳輸功能接軌,另外在”血壓正常”的提醒建議,背後的定義不夠明確,應思考如何讓消費者使用到正確的資訊,而顧客滿意度或是意見回饋也建議納入長期改良之參考。

整體來說本品屬台灣研發創新之產品,市場上占有率優異,經評審認定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未來深具期待性。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