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膠原蛋白美妍飲(粉狀飲品)
膠原蛋白美妍飲(粉狀飲品)
公司: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國品字號:A01104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產品原料水解魚膠原蛋白,是由紅紋笛鯛的魚皮萃取,形成一個典型的平均2000 Da分子量的水解胜肽。

水解魚膠原蛋白(源自魚類)、麥芽糊精、檸檬酸、抗壞血酸鈣(維生素C)、香料、葡萄糖酸鋅、蔗糖素(甜味劑)、菸鹼醯胺、二氧化矽、輔酵素Q10、葡萄糖酸銅、核黃素(維生素B2)、維生素B6、人蔘萃取物、枸杞萃取物、生物素

委託製造商: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300g/瓶

1.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使用。
2. 使用產品如有任何過敏或非預期之反應,請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醫師。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產品主要成分是分子量約在2000 Da的水解魚膠原蛋白,並同時添加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C、枸杞萃取物、人蔘萃取物、輔酶Q10、銅和鋅等營養素或保健素材。配方在設計概念上,是以補充經由魚皮萃取的膠原蛋白為主要目的,無糖配方,每份只有38大卡的低熱量,含有多種營養素,需與水混合沖泡使用。

建議能進一步補強行銷資料,說明本產品的膠原蛋白如何能容易被直接吸收之證據資料,並應考慮進行適當實驗加以證明,而非單純只根據消費者反應作出功效的宣稱,以避免誤導消費者。建議產品應進行進一步的功效評估試驗,藉以提升本產品的真正功效,提供消費者對產品的預期功效能夠有較深的了解,使產品的效果更具有說服力,並有助提升本產品的整體品質。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