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首創醫療培訓制度,厚植馬紹爾醫療照護實力
首創醫療培訓制度,厚植馬紹爾醫療照護實力
國品字號:S010182
機構: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雙和醫院多年來配合政府醫療外交政策,並根據民國95年我國與南太平洋友邦所簽署之「帛琉宣言」,於102年起辦理「駐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臺灣衛生中心計畫」,派遣醫護人員前往我國友邦馬紹爾群島服務,藉由醫療衛生強項,深化我國與駐在國之良好互動及合作關係,以彰顯臺灣在國際衛生援助之重要地位。

雙和醫院承接臺灣衛生中心計畫以來,執行成果深獲友邦之高度肯定,除了充分發揮我國醫療專業特長,多項計畫更深耕於當地社區、衛生部及多個非政府組織。雙和醫院將持續經營駐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臺灣衛生中心計畫,將九年的成果深化,並持續推動馬紹爾醫療品質提升與衛生策略發展,將臺灣優質的醫療及醫學教育水準向國際推近,讓世界看見臺灣。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