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長照健康類 > 盤古銀髮生活賦能服務體系
盤古銀髮生活賦能服務體系
公司:盤古銀髮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718
授權類別:長照健康類
授權組別:長照服務組
行銷通路: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入選『109年度創業概念海選計畫Stage1明星組』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盤古銀髮生活賦能®服務體系 (LLESS) 以『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Quality of Life (WHOQOL)』量表範疇做為基礎結構,結合專業醫療及照顧專家、活動設計、教育培訓與商品開發人員等,共同研發本產品。

生活賦能 (Life Enabling) 意指不只是恢復長輩的生活功能,是從生理、心理、社會關係、環境的多元觀點,賦予長輩對生活的想像,找回更多生活的主導權。我們歸納出針對長者多元自主生活能力的六大生活賦能指標 (Life Enabling Index, LEI) ,包含「感官反應、心理情緒、認知邏輯、身體功能、精細操作、營養保健」,同時運用活動管理設計結構及產品設計方法,發展出結合AI專家系統、活動寶盒、認證培訓的個別化照顧服務產品體系。

30盒活動賦能寶盒其內容物多為以下材料組成
1.印刷品
2.塑膠類材料
3.木材類材料
4.布類材料
5.黏土
6.橡膠類材料

盤古銀髮股份有限公司

以20cm*20cm 的正方型紙盒包裝

1.本產品並無危險性材料
2.請依照產品說明書使用
3.如有需要請在指導員指導下使用

盤古銀髮生活賦能服務體系 (LLESS) 以『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Quality of Life (WHOQOL)』量表範疇做為基礎結構,結合專業醫療及照顧專家、活動設計、教育培訓與商品開發人員等,共同研發本產品。

生活賦能 (Life Enabling) 意指不只是恢復長輩的生活功能,是從生理、心理、社會關係、環境的多元觀點,賦予長輩對生活的想像,找回更多生活的主導權。該公司歸納出針對長者多元自主生活能力的六大生活賦能指標 (Life Enabling Index, LEI) ,包含「感官反應、心理情緒、認知邏輯、身體功能、精細操作、營養保健」,同時運用活動管理設計結構及產品設計方法,發展出結合AI專家系統、活動寶盒、認證培訓的個別化照顧服務產品體系。其產品特色:
盤古銀髮生活賦能服務體系 (LLESS) 以 WHOQOL 量表範疇做為基礎結構,歸納出針對長者多元自主生活能力的六大生活賦能指標 (Life Enabling Index, LEI) ,同時結合活動管理設計結構及產品設計方法,發展出包含產品服務、認證培訓及 AI 專家評估系統的個人化活動規劃推薦解決方案。

每一位在日照的失智症者將進行生活賦能評估作業,透過專家評估系統進行評估後的生活能力報告,了解每一位失智症者在生活能力上的落差,同時透過系統 AI 演算建立失智症者的學習計畫,同時結合生活賦能指導員的活動帶領與指導,協助失智症者落實非藥物照護的計畫,以達成失智延緩的照護目標。

巿場的重要性與定位:全球失智症人口快速增加、失智症的照顧困難沒有好的方案、治療若效果不彰再合併藥物使用、失智症議題逐漸被重視、產品符合市場消費者需求。
入選『109年度創業概念海選計畫Stage1明星組』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