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石安滴雞精
公司:上品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616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產品自破殼第一天以靈芝、人蔘飼養,育種期間進行健康管理、不施打動物用藥,養育20個月最優質的老母雞。淬煉-不加一滴水及任何添加 經8小時高溫萃取,每隻老母雞滴出300g濃縮雞精。
✅自家養產:從破殼第一天悉心呵護健康成長的石安牧場動福雞
✅專業照護:石安牧場專業獸醫率領的雞保姆團隊
✅素食飼料:吃純素大餐內含人蔘皂苷、靈芝多醣體等天然食材,飼料成分公開在官網中供查閱
✅ 營養成分:鈉含量低、蛋白成分高

雞肉

上品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10包/盒;16包/盒

1.本產品經高溫高壓滅菌處理,開封後請一次食用完畢,請勿再次冷藏或冷凍。
2.包裝袋如有發生膨脹現象,請勿食用。

重金屬檢驗 動物用藥
評審團一致肯定申請單位於品質提升之用心,本認證品項之優點如下:
1.雞飼料採用純素:靈芝、人蔘飼養,具有特色,值得加以強化。
2.以自有牧場,導入ISO 22000食品安全系統,從源頭、生產過程直到成品,一條龍式生產,品質看得到。
3.本產品原料雞隻飼養過程不施打動物用藥。
4.以113~114℃間煉製而成之滴雞精風味清爽,佐以時間之控制,使梅鈉反應造成的褐變現象導致的色澤與苦味較輕微。
5.為維護產品品質與安全,每年針對各驗證項目:SQF、ISO22000、HACCP、產銷履歷、清真食品、動物人道友善畜產體系進行有效性的續評,以維護產品品質與安全。
此外,評審團針對本品項提出建議如下:
1.可以強化使用純素、友善養產的老齡雞隻製造純滴雞精,與其他非純素和非友善養產的淘汰雞製作的滴雞精,在一般組成分、水解胺基酸與游離胺基酸,及胜肽類等方面的種類和含量的差異性,以突顯本產品的價值所在。
2.建議未來進行功效評估,以提升產品之特質,更有利於市場競爭。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