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然健魚油軟膠囊
公司:英屬蓋曼群島商然健環球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國品字號:B00002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其他獲獎事蹟:
1 海洋之友 Friend of the sea Certification
2 清真認證 IDCP Certification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保健品的補充對於現今忙碌的大眾已習以為常,魚油的保健品補充近年來仍持續受到社會大眾的喜愛。許多研究對於魚油也都抱持正面支持。為了滿足消費者對魚油的需求,及提供品質安全的管道,NHTGlobal 選擇來自南太平洋及中大西洋的優質小型魚類,萃取出高純度極高劑量的魚油,並且通過各種汙染檢測,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提供消費者一項選擇的權利。生產廠商也致力於保護海洋生物棲息地,原料選用可持續發展的海洋資源,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高度精煉魚油、檸檬油、萊姆油、草本複合物、維生素C、維生素E

NHT Global Taiwan

60顆/瓶

如懷孕、哺乳婦女或服用藥物者(例如:抗凝血藥物),請諮詢專業醫師。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然健魚油軟膠囊」是然健環球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為了滿足消費者對魚油的需求,選擇來自南太平洋及中大西洋的優質小型魚類,萃取出高純度極高劑量的魚油產品。

本產品也獲得海洋之友認證和清真認證。且本產品為了讓懼怕魚腥味者也能享用,在產品中加入精油以掩蓋魚腥味,實屬貼心設計,且由美國進口的魚油(EPA、DHA)產品品管嚴格。

綜上所述,本產品品質安全,提供消費者一項新的選擇。惟建議外包裝顏色可以再進行微調以利閱讀,並在食用方法上加註警語。可進一步評估未來申請健康食品第二軌認證的可能性。
1 海洋之友 Friend of the sea Certification
2 清真認證 IDCP Certification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