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e穿戴式清淨機 蟬聯SNQ防疫第1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1-02-25

ible(鴻辰通訊)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防疫類銅獎,由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右)頒發,ible執行長簡宏諠領獎。ible/提供

 

 

全球最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irvida系列 連2年國家生醫品質獎防疫產品唯一獲獎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ible(鴻辰通訊),開發目前全球最小的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irvida系列,可有效減少吸入的病毒、細菌、過敏原及PM2.5。不僅獲多國專利,還通過多家國際實驗室效用認證,獲SNQ評審高度認可,連2年皆為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防疫產品唯一獲獎,蟬聯SNQ防疫類產品的第1名。

 

生策會主辦SNQ防疫產品認證向來是國內防疫產品的重要指標,也是目前國內唯一的防疫認證,在評審標準逐年提升下,獲證已不易,若能更進一步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代表更是其中佼佼者,除了品質的肯定外,也必須具有創新突破的技術及搶占國際市場的潛力。事實上,ible Airvida穿戴式空氣清淨機在日本也是高人氣產品,在樂天通路獲使用者超過4.3分的高分推薦。

 

ible執行長簡宏諠表示,此次獲獎的Airvida穿戴式空氣清淨機採用ible獨特「呼吸路徑生態負離子」技術,讓釋放出的負離子能有方向性地聚積在使用者口鼻周圍。實測使用者口鼻附近超過200萬個負離子,約是森林瀑布100倍的負離子量。當空氣中帶正電的懸浮粒子靠近口鼻時,會與負離子相吸,使這些懸浮粒子變大變重迅速落下,減少吸入人體的機會。此次獲獎的Airvida M1有3種使用方式,可搭配衣領夾、鈦項圈、亦可置於桌面使用,讓人們在外活動、通勤、上班時,隨時都可獲得保護。

 

ible是物聯網與智慧穿戴公司,以其創新及功效,不但連2年獲得生策會國家品質標章「防疫類產品」銀獎及銅獎,在今年美國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亦獲得「產品創新獎」的殊榮。對空氣敏感族群,Airvida可有效減少周遭的過敏原。在疫情升溫之際,Airvida亦可有效減少空氣中的懸浮病毒,提供國人口罩之外的加強選項。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劉美恩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