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成為急重症照護最堅強的後盾-麻醉科管定了!高危、續命管路,交給專業的來。
成為急重症照護最堅強的後盾-麻醉科管定了!高危、續命管路,交給專業的來。
國品字號:B01155
機構:為恭醫療財團法人為恭紀念醫院
科別:麻醉科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128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為恭紀念醫院麻醉科提供一般的臨床麻醉服務業務,例如手術與處置的麻醉;也負責減痛分娩業務、與內視鏡無痛檢查業務(包括無痛胃鏡、大腸鏡、支氣管鏡檢查,與異物取出);更視病人或外科需求提供舒眠檢查麻醉(例如 MRI 檢查);以及兒童或是身心障礙病患之牙科治療麻醉。
除了以上的麻醉相關業務,參酌本院地理環境偏遠、醫師年齡層較高、加上各專科醫師人數並非齊備,夜間或是假日時在院值班的醫師人力和技術能力較為吃緊與不足;本院的麻醉專科醫師們在意見整合後,經院長與醫院高層的支持下,決定由當日值班的麻醉專科醫師擔任院內急救小組的第一線支援醫師,與負責執行氣管內管插管,二十四小時在院內待命值勤。

由院內的麻醉專科醫師團隊接掌「全院病人」第一線急救和高危、續命管路的建置工作,我們追求至善盡美,也讓同仁們盡情發揮專業。我們是有紀律、有執行力的快樂麻醉家族!



1. 麻醉科團隊肩負著頭份、竹南與周邊偏鄉地區22萬人民健康的守護者。
2. 桃竹苗地區首創由院內的麻醉專科醫師團隊接掌「全院病人」第一線急救和高危、續命管路的建置工作。
3. 低體溫發生率連續三年為0%,麻醉併發症年平均<0.3%、恢復室併發症年平均<0.075%。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