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你的痛 我來疼--萬芳無痛醫院的發展與展望
你的痛 我來疼--萬芳無痛醫院的發展與展望
國品字號:B01180
機構:臺北市立萬芳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科別:麻醉科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疼痛已被認為是生命的第五徵象,本院重視病人的疼痛問題,成立疼痛小組來負責起門診與住院病人的疼痛問題。疼痛小組是以麻醉科與疼痛科醫師為主軸,與其他專科共同組成的小組,專門統籌疼痛相關的業務。

在急性疼痛方面,麻醉術前諮詢即與病患共同討論規劃個人化的多模組止痛療程,包括術前給藥、神經阻斷處置,術中麻醉深度與疼痛監測,術後疼痛照護。慢性疼痛方面,有中西整合疼痛中心整合疼痛相關科別,由多科醫師依病人的需要來共同照護病人,必要時可提供跨專科疼痛照護。癌症疼痛方面,由疼痛小組與腫瘤相關醫師合作,當病人有難以治療的癌症疼痛,則進行跨專科治療,由疼痛科、精神科、復健科等專科依據病人的病況給予治療建議,必要時則與病人共同討論,看是否要進行較高風險的神經燒灼術。

藉由疼痛小組來整合急性、慢性與癌症疼痛,讓所有病人的疼痛都能得到適當的照顧,我們最終的目標是成為無痛醫院。



1.2021年即成立疼痛小組,有中西醫整合照護及及網路教學。
2.針對不同手術方式設計多模組止痛方案,利用神經阻斷、靜脈、口服麻醉藥物進行術前術後的服務,以達到安全且早期下床出院的目標。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