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國家品質標章
首頁 > 關於SNQ > SNQ國家品質標章

SNQ國家品質標章

 

  因應全球化,「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以SNQ此一簡單易懂之英文縮寫打入品牌市場。字面同時可解讀為「Safety and Quality」,如此一來,SNQ其專業且優質形象成為品牌規格和行銷工具,並深植民眾心中,轉為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NQ的標章設計意涵

以胚胎的意象來象徵生命的孕育,並輔以英文字「E」與「Q」作為設計出發點,代表“Excellent Quality”。本標章以胚胎陰陽互動之循環往復的意象,傳達周流不息的生生之道,並內嵌E、Q之文字,作為最高品質的表彰。

 

在型體上亦靜亦動,陰陽相諧,將現代生技醫療科技的追求,與古老智慧「大道循環,周流不止」結合在一起。正是這樣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代表我們對生技與健康產業不斷向上提升,落實Excellent Quality的期許;在色調上以黃綠兩色表現朝氣、活力、自然與高品質的精神,傳達SNQ國家品質標章追求健康生命與高品質生活的目標。因此SNQ不僅是高品質的象徵,更傳達全人類對健康生命的期許,以及超越品質的自我要求。

 

 

 

這些產品都有SNQ認證

進一步了解如何申請國家品質認證標章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