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SNQ】競爭力UP–升級品牌力和產品力 一次到位

2021/05/14
看不到內容?您可以試著在瀏覽器中開啟
SNQ

︱2021年,不只抗疫,還要先攫商機⋯⋯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推動至今逾二十年,在160多位國內各領域專家學者所組成評審團隊的嚴謹把關下,持續堅守「品質」與「安全」,使得和民眾「健康」息息相關的SNQ品質標章已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的指標及安全消費識別。


  為使國內大健康產業持續提升競爭力,彼此學習優點並拓展國際化,我們特別企劃製作【大健康產業競爭力UP.SNQ線上觀摩影音會】,匯集SNQ優質產品和卓越醫療團隊的成功心法和國際化經驗,同時揭示SNQ認證審查的精髓及申請要訣,期各界一起參與、給予鼓勵,共同建構更健全良善的產業發展環境,推展台灣品質光耀國際!

SNQ x 統一【躍升卓越的經營法則】

【統一企業】用「科學實證」升級產品力,讓台灣更強

食品業龍頭如何帶動提升台灣食品產業的整體價值?研發主管:「具公信力的評審團可以增強民眾對產品的信心… 」

 
SNQ x 瑞昇醫美科技【躍升卓越的經營法則】

【瑞昇醫學美容科技】有SNQ的肯定,消費者自然肯定你

跨國美容事業集團懂得抓住市場需求進而推出對的產品。產品經理:「SNQ讓我們看見盲點、開發出更好的產品。」

SNQ x 鴻辰通訊【躍升卓越的經營法則】

【鴻辰通訊】連兩年摘下生醫品質獎的全球最迷你空氣清淨機,獲聯合國推薦為防疫創新產品

行銷10多國、將商機最大化的「隱形口罩」冠軍選擇了SNQ,你願意做什麼來積累冠軍實力?

更多影音請點此觀看

還有更多企業影片即將上線,敬請期待!

︱SNQ人物.評審專家實用提點

 

 

SNQ化粧品類評審召集人

「論述」比「描述」更加重要! 
當企業在撰寫申請計畫書時,大多擅於「描述」--列點展現產品特色,而較缺少「論述」--闡述產品的設計,包括要解決什麼問題或創造哪些可能?這是評審委員想看的。

 

SNQ防疫產品類評審委員

Q:市面上有很多次氯酸產品,應如何突顯優勢或注意什麼?

A:可朝拉長效期去努力,並透過實證去證明;目前不建議使用於人體,然而若能做人體實驗以確認人體可安全使用,會是不錯的優勢。

 

SNQ營養保健食品類評審委員

保健食品是很重要的產業,國內外市場持續在成長,而台灣去年產值已達1400億。
台灣強的是產品製造和行銷,但比較缺少新素材的製造。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自行研發的產品,讓台灣整個產業鏈更完整。
 

 

 

SNQ營養保健食品類評審委員

台灣在「健康食品」的規範下,一般食品、特殊營養食品、保健食品等皆有其重要性。透過負責任的企業申請認證、自我管理,可以建構保健營養食品「安全與品質」的產業環境,這也是企業與民眾之福。

 

SNQ營養保健食品類評審委員

COVID-19的産業商機有三:防疫産品、宅經濟,還有保健食品。

但,大量產品進入市場,民眾要如何選擇?

SNQ標章強調的「良幣逐劣幣」,就是做出市場區隔的方法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