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三管智能照護打造新生活
三管智能照護打造新生活
國品字號:S010478
機構: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科別:其他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9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過去的研究和臨床資料顯示,在台灣、亞洲,甚至全球範圍內,尚缺乏針對三管管路移除的整合性醫療方案。這突顯了在這一特定領域的需求,也強調了對於改善和提升醫療標準的迫切需求。未來,三管中心將致力於填補這一空白,以全面、智能化的方式推有效管理,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高品質的照護。
1.「三管中心」致力於提前篩選出應該進行管路管理及適合管路移除的病人群,透過智能化的「三管照護與管理系統」,為照護團隊提供全面且高效的管理與培訓,期望實現早期管路移除,使患者的生活品質與尊嚴得以提升。同時,我們致力於提升醫療品質,確保醫療過程的安全性。
2. 我們採用智能化的三管管路地圖及管理系統,將管路資訊視覺化呈現,有助於增進照護團隊之間的合作效率。
3. 三管中心由復健醫學部主導,匯聚多專業領域的專業人員,跨足團隊整合,提供病患與其家屬全方位的照護。我們追求醫患共好,致力實踐全人照護的理念。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