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不「顫」而勝-嚴重顫抖症的全方位治療
不「顫」而勝-嚴重顫抖症的全方位治療
國品字號:S010040
機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嚴重的顫抖症不僅帶給病患行動上的不便,也會造成病患心理壓力並嚴重影響生活品質。本院醫療團隊針對原發性顫抖與巴金森病顫抖症患者提出全方位的治療選擇,從創新的診斷技術先分辨病患是何種顫抖類型,再依不同病患個別規劃不同的治療策略。根據本團隊長期在神經調控方面的研究,我們也創新發展了全新的治療模式。團隊成員包括神經內、外科與放射科,無論是需要侵入性的腦深部刺激術或非侵入性的磁振導航聚焦超音波,我們多年合作的默契不僅反映在治療的成效上,也反映在所有病患的高滿意度上。與國際團隊相比,本院治療團隊的成績亦不遑多讓。我們相信惟有具備全方位的治療選擇才能為嚴重顫抖症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療成效,這也是本院團隊成立的宗旨。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