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智能人才資料管理系統
智能人才資料管理系統
國品字號:S010097
機構: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醫院研發管理部門為了解同仁發表學術論文以及相關研究計畫之質與量,及其所延伸的相關評量數據與分析,需要常常透過一次次跟個人索取資料,作為了解研究現況之表現與未來發展、規劃的參考。近年來無紙化成了新趨勢,但是常常需要繁瑣的人工來統計,藉由開發此系統,減少人力的浪費,並能掌握與規劃年度目標系統的建置包含網頁開發系統,整合登錄平台和SQL資料庫系統與後端分析模組。系統僅需登入者依作者序、著作名稱登入系統,並選擇著作分類,後端系統會自動分為管理介面與個人介面,並藉由即時的Dashboard讓科部及院方管理者來掌握與了解管理目標系統導入前都是到年度結束或院方臨時需要才要花費大量人工並跟科部索取資料,無法即時了解資料,替統導入後,系統每月也主動提供院方及科部主管論文寫作需要輔導的名單,供其擬定改善方針,除了能即時掌握資料也能即早掌握輔導未達目標的科別,讓院方的年度目標能順利完成。目前論文登入仍需部分人工輸入,在時效與人力成本的花費仍需要改進,這部分值得進一步思考與開發。未來以資訊檢索的知識基礎開發進一步的自動化搜尋引擎從目前既有的PubMed, Medline等論文資料庫即時串接論文登錄所需資料,讓系統的智能更加進步與人性化。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