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全程守護-遠距健康管理金鐘罩
全程守護-遠距健康管理金鐘罩
國品字號:B01371
機構: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科別:護理部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42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秀傳醫院健康管理中心除了提供貴賓全方位高品質的健康檢查服務外,以精緻舒適的健檢環境和一對一的服務方式輕鬆受檢,全程守護遠距健康管理、更透過本中心的「e-VIP皇家御醫」平台,使每一位受檢貴賓都能透過個人的「e-VIP皇家御醫」醫療智慧雲端網路系統,隨時上網查詢報告,透過網頁查詢貴賓個人在秀傳的所有病歷資料和檢驗檢查報告,確實掌握本身健康情形,同時由專屬健康管理師針對異常狀況追蹤,安排專業醫師特診。
健康管理師除了追蹤關懷並持續與資訊團隊合作、更新穿戴式裝置,提供遠距運動健康管理,藉由量測血壓、心律、血氧、心電圖、血脂、血糖、計步、睡眠品質分析、身心平衡等進行統計,量身訂製個人健康處方。

「e-VIP皇家御醫」制度更展開到貴賓罹病,疾病後續診療控制追蹤,藉由以醫院為基礎的網際網路結合視訊診療,遠距醫療小組來推展有組織、有系統的醫療處置,整體性的來推動健檢、住院醫療及後續健康促進與衛生指導工作。透過醫院提供品質更好的後續醫療及遠距和一般護理照護服務,以促進健康、疾病恢復及控制為目標,透過各種不同專業領域的合作,提升貴賓滿意度及自我照顧的能力。



1. 遠距健康管理減少到院次數及時間,利用視訊來評估居家環境,生活型態、飲食狀況、睡眠等,進而表達關懷並衛教,在VIP中使用遠程醫療,多方面應用,未來將進行偏鄉服務。
2. 平台在護理的病房單位使用普及率逹100%,以護理個案管理並佐以電腦提示系統輔助,有效提高個案追蹤率及接受完整治療率及護理照顧品質。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