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 融匯醫師訓練與骨肉癌關懷:擁抱專業,守護生命
融匯醫師訓練與骨肉癌關懷:擁抱專業,守護生命
公司: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
國品字號:S040014
授權類別:公益服務類
授權組別:不分組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成立於2010年12月,以團體的關懷及整合相關資源來協助病人、家屬走過治療的過程。經過多年成長,於臺北榮總旁成立「協會之家」能夠提供「遠道就醫」家庭,在就醫過程中最實際的協助,透過建立「官方Line」促進醫病溝通,提供「預約檢查服務」協助畢業病友安排定期檢查,確保追蹤不中斷,也提供多項創新服務,包含交通補助、娛樂平台帳號、線上課程、教育補助等。除了提供病友暖心服務與照護外,亦致力於骨腫瘤專科醫師的培訓,舉行各項教育課程,期許在不久的將來,骨腫瘤專科醫師能夠遍佈在全台每一個縣市,提升病友就醫的便利與效率。除此之外,協會也接待多位來自海外的骨腫瘤醫師來到臺灣交流,積極的將理念推向國際。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