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智慧醫療類 > “長庚紀念醫院”腕部舟狀骨骨折偵測軟體
“長庚紀念醫院”腕部舟狀骨骨折偵測軟體
公司: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國品字號:P010004
授權類別:智慧醫療類
授權組別:不分組
其他獲獎事蹟:
1.2023年2月13日,取得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新醫療器材許可證
2.美國專利(已獲證)及中國專利申請(審查中)
3.第18屆國家新創獎,第19、20屆國家新創精進獎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舟狀骨骨折好發於青壯年人,對於經濟及生活影響很大。而隱匿性舟狀骨骨折更不容易被診斷出來,需要MRI才能夠確認,因此本腕部舟狀骨軟體憑藉優異的骨折辨識能力,並且能使用X-ray影像偵測出隱匿性骨折,對於輔助醫師判讀舟狀骨骨折有非常大的幫助。目前已整合至本院臨床系統,拍攝完成手部X-Ray影像後能全自動化的進行推論,讓醫師簡單取得AI結果來輔助診斷。
整體系統設計考量異質系統整合,在病人安全性、系統安全性及操作安全性上進行思考,並對模型風險及產品軟體及製程方便進行控管與監督,並確保提供資訊讓醫師容易取得結果進行疾病綜合判斷,節省判斷時間與不確定性,讓病人更快速地獲得高品質及及時的治療。

委託長庚醫學科技股份公司林口廠製造

本軟體醫材經過臨床實證,顯示出高度的準確度及可靠性,能夠有效地協助醫師快速且正確地診斷舟狀骨骨折,減少誤診率及治療時間,提高患者的治療效果及生活品質。此外,本軟體醫材的使用也能夠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提高醫療效率,對於醫療體系的建設和健康產業的發展都具有重要的意義。我們期待此產品能夠廣泛應用於醫療機構中,為更多需要幫助的患者帶來實質的幫助。

1.2023年2月13日,取得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新醫療器材許可證
2.美國專利(已獲證)及中國專利申請(審查中)
3.第18屆國家新創獎,第19、20屆國家新創精進獎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