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智慧醫療類 > 智慧醫療輔助診斷全解決方案參與
智慧醫療輔助診斷全解決方案參與
公司:長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626
授權類別:智慧醫療類
授權組別:不分組
行銷通路:醫院通路、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截至2020年共取得美國和台灣共8項專利以及ISO13485認證。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長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國醫藥大學衍生新創企業,運用AI人工智慧工具,結合醫學中心的資源–轉化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療資料,陸續開發多項醫療AI判讀模型,衍生八項專利,取得ISO13485認證,導入醫療AI輔助診斷系統至醫療院所應用。

長佳智能在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產學合作下,擁有320筆以上臨床醫學資料、百位專業臨床專科醫師顧問團隊,以其厚實精準的訓練品質和流程開發人工智慧模型,每個模型經結構化及去識別化之資料,經由兩組專科醫師團隊標記及交叉比對後訓練出醫療AI模型,再經臨床前驗證及不斷訓練及調整AI Model,故產出模型準確度相對也提高,同時擁有完整測試場域(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實為良好的產學合作案例。

「智慧醫療輔助診斷 全解決方案」多了一項智能開發以便自動優化模型,即此醫療AI模型會透過醫師的回饋讓AI持續學習,並產出結構化報告頁面。結構化報告內容包括人工智慧判讀結果、當次檢查影像與其報告。若是臨床專科醫師不同意人工智慧判讀結果,便可於系統頁面Correct欄位填入醫師判讀的正確結果,傳送回雲端模型,系統即會根據醫師輸入結果,讓模型持續的學習進而優化。

長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醫療輔助診斷 全解決方案」是由良好研發團隊所開發,同時也有相關專利布局,未來應可輔導院所建立醫療輔助診斷系統,解決偏鄉醫療人力不足的問題。人工智慧於醫療的應用有其實際的市場需求,符合未來醫界發展趨勢,值得肯定。期許可以多方找尋合作夥伴、應用AI衍生成果,並可配合醫院的國際醫療合作管道,拓展國際市場。
截至2020年共取得美國和台灣共8項專利以及ISO13485認證。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