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長照健康類 > 日勝生集團樂陶居中和館 - 生活如家的社區型樂齡附服務出租宅
日勝生集團樂陶居中和館 - 生活如家的社區型樂齡附服務出租宅
公司: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1096
授權類別:長照健康類
授權組別:長照服務組
行銷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日勝生集團秉持「關懷土地、環境共生」的使命,於2018年自建築領域擴展至長照服務領域,並成立「樂陶居」銀髮樂齡宅,實踐社會參與的新任務。
「樂陶居」鄰近環狀線景平捷運站,生活機能便捷;而居所是利用日勝生興建的中和青年社會住宅,所分回的樓層空間打造,屬於與青年共區、住戶分流的居住型態。住宅共十五樓層,而「樂陶居」位於第十二樓共有80戶,其他樓層皆是年輕族群的鄰居住戶,是一個全齡共居的社區。
「幸福不老,日子就要過得好」,「樂陶居」採「社區型樂齡附服務出租」的方式,服務55歲以上退休族群,藉由居住的形式及團隊服務提供身、心、家(+)全方位的照顧,透過多元健康管理,樂活養身的服務模式,讓住戶享有安居如家及平安喜樂的生活。

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團資源具有豐富地產發展與住宅管理經驗,發展「社區型樂齡附服務出租」,透過多元健康管理、活動規劃的服務模式,提供退休族群出租住宅服務,並希望讓住戶享有安居如家及平安喜樂的生活。服務管理流程完整,工作團隊組成多元,有利多元化服務之推動。
本申請案日勝生集團樂陶居中和館 - 生活如家的社區型樂齡附服務出租宅規劃具有特色,集團資源整合能力佳,為樂齡人口需求,提供住宿與照護新型服務,並且改變銀髮族觀念與想法,鼓勵長者互動共同參與休閒活動,行銷得宜,切中市場。
評審委員們肯定貴公司對送審項目之用心,並提出以下建議提供未來更精進之參考:
1.建議可與各區域醫療體系策略合作,提供樂齡客層從養身保健到醫療照護全方位之服務。
2.集團從地產與住宅管理服務,邁向高齡服務,另服務亦強調醫療與長照結合,立意良好,但入住者失能程度重時,則會要求遷出,此與希冀原居地安寧與社區共生之精神似有不相符之處,建議團隊能建立一個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之服務模式與流程,規劃支持入住者不用擔心可能會被遷出之樂齡住宅。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