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長照健康類 > 中保智慧照顧服務
中保智慧照顧服務
公司:中興保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P070005
授權類別:長照健康類
授權組別:長照服務組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台灣的高齡化社會迎來了創新的解決方案,「中保智慧照顧服務」運用先進的AI技術,從而提供更全面的照顧,並同時保護隱私。這一服務融合了電話關懷、緊急通報、居家訪視、活動樣態分析、主動提醒預報和智能風險分析等五大功能。設有守護中心,平日提供長輩電話關懷服務。緊急情況下,系統會通知中心,或長輩可迅速聯繫中心求援。系統也會分析長輩的生活樣態變化,進行風險分析,從而預防潛在風險。本服務不僅幫助子女了解父母的生活狀況,長者使用此項服務,也能實現全面的居家安老。
中保科從居家安全到社區服務,包括與地方政府合作社區活動據點、日間照顧中心,為銀髮族創造一個宜居宜養的安心環境。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