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威望常寶寧
公司:美商威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國品字號:A00041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健康食品組
行銷通路:SNQ健康優購網、直銷
其他獲獎事蹟:
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053號)
美國專利United States Patent 6,294,166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2005 - 銀獎
類別:營養保健類
組別:健康食品組

在配方上以複合五種益生菌,與對益生菌在腸內增殖有益的相關營養素,其生產製造的方法已獲得專利。且在台灣並依照衛生署健康食品評估方法委託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與附設醫院共同進行科學研究,結果指出:威望常寶寧確實可以通過胃酸及膽酸,且此份研究報告已投稿於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在2005年5月12日被接受。

此外研究亦針對腸道內的氧化壓力進行檢測,成功取得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威望常寶寧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主成分:黃豆蛋白、釀酒酵母、益生菌叢混合培養物(嗜乳酸桿菌、雙岐雙叉桿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龍根菌、嗜熱性鏈球菌)
其他成分:維生素B群、菸鹼酸、葉酸、生物素及泛酸、菊糖

Westar Nutrition Corp.

180公克/瓶
7.5公克/隨身包(未申請健字號)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水活性測試
  威望常寶寧(Flora Guard)是美商威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符合FDA的cGMP廠房所生產,此產品呈粉狀供應形態,可室溫貯存,且易於分散於冷水中,經人體臨床試驗結果顯示,可增加腸內有益菌。

  威望常寶寧在安全毒理、保健功效及品質穩定性等方面均通過嚴格考驗;威望公司除了持續性的做研究,也熱心社會公益活動,值得嘉許。
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053號)
美國專利United States Patent 6,294,166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