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新冠肺炎!強化自我健康是關鍵的第一步!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03-19

新冠肺炎造成全球警戒,全球感染人口已破10萬大關,死亡人口快達4千人,在這人人自危時期,各界專家宣導,咳嗽戴口罩、肥皂勤洗手及少去醫院等人多場所外,還需從飲食補充營養,調整自我體質,增強防禦。

 

Q10心之友達內含薑黃素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並含紅麴菌素K滋補強身、輔酵素Q10為脂溶性的物質,經實驗證實兩年後仍保有96%-98%的指標成分及添加苦瓜粉末可促進新陳代謝和調整體質。

 

逢興生技運用Bio-GX仿生技術精準掌握生理與營養素作用的黃金交叉比例,運用專利原料讓體內產生最大功效,維持生理機能的最佳狀態,用高規格的個案審查提供專業的臨床實驗數據,取得衛福部健康食品認證標章。

 

 

 

逢興生技心之友達Q10紅麴膠囊,除了獲得健康食品認證標章外,還受國內外認證及獎項肯定,已連續11年榮獲SNQ品質認證標章、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銅獎及獲得譽為食品界奧林匹克之稱的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大獎金獎。心之友達Q10紅麴膠囊臨床實驗證實三周內有效。逢興生技就是要用最好產品,幫你調整體質,增加防禦,助你打好身體基底。

 

看更多有關心之友達獲獎資訊

 

 

資料來源:逢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何&如何申請SNQ品質標章認證?

#SNQ營養保健食品類的認證審查標準請點這裡

#要查詢通過SNQ認證的營養保健食品請點這裡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