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專家教你 心臟衰竭如何照護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19-12-02

SNQ品質標章  為民眾把關保健產品和醫護服務
「SNQ國家品質標章」16年來,審核把關保健產品和醫療照護服務的「品質」和「安全」,並輔導廠商和醫護團隊以「科學實證」說服評審委員,爭取獲認證的榮耀,讓好的產品更被消費者看見、信任和選擇。漸漸的,SNQ已經影響了只重視行銷或代言人的市場機制,也打破了慣用的價格戰競爭方式,促使企業加強把關品質,回歸產品本身。

 

年度健康派對!  SNQ給你好康又好玩
SNQ推廣中心副執行長陳宛蓉表示,SNQ認證的類別包含從健康人、亞健康族群到疾病患者所需的相關產品與服務,希望能帶給國人「吃的安心、用的安全,所處安身」的健康環境。這兩年我們也感受到更多的市場通路會以有沒有SNQ認證作為篩選保健產品的依據,而消費者也愈來愈傾向選購有認證的產品。同時為了讓SNQ被更多民眾認識,每年的「台灣醫療科技展」都會有SNQ主題館進駐,今年更是規模最大的一次,不但有100多個攤位的空間展示幾百項的SNQ認證產品,也規劃了活潑多元的活動包括醫師衛教、試吃試喝、闖關活動、限量贈禮和抽獎等,歡迎大家到SNQ官網瞭解及報名。

「SNQ醫師講堂」  把醫師邀到你面前
SNQ醫院類的評審召集人許重義醫師表示,台灣有很多醫療成就已經達到世界頂尖的水準,除了醫療團隊各自的努力,SNQ也是一個重要的推力,但很多民眾其實不知道,也不見得意識到身處在醫療天堂中。今年SNQ主題館將展出有獲SNQ認證的六大主題特色醫療,包括兒童、老齡、癌症、代謝、心血管與腦中風、精神等方面。同時舉辦「醫師講堂」,由獲認證的醫療團隊現身說法,告訴民眾最新穎的治療方法及最實用的照護妙計,其中一場將針對心臟衰竭分享從發現到治療的歷程,教給聽眾重要的救命法寶。

 

易被忽略的「心臟無力」  專家教你面對心臟衰竭不擔心
基隆長庚醫院心臟衰竭中心主任王兆弘醫師指出,舉凡高血壓、心臟血管疾病、心律不整或是急性病毒感染的心肌炎都有很高的風險會引發心臟衰竭,而心臟衰竭從發現到治療是一個長期的慢性疾病歷程。疾病的治療是多面向的,跨多個專業職類整合且需要病患配合進行良好的照護,透過系統性的從急性住院、出院到居家等不同階段的照護無縫銜接,才能幫助患者降低再住院機率、提升活動功能,為的是能有最佳的疾病生活品質。

王兆弘醫師將在講座中講解心臟衰竭疾病歷程以及從發現到治療所面臨的不同問題、風險以及診療與處置方式。12月5日至8日醫師講堂還有更多主題場次,民眾只要事先線上報名並提早出席,就有機會獲贈好書一本。
報名網址:http://www.snq.org.tw/chinese/01_news/activity-detail.php?ndid=139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