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創新的非肌肉侵犯性膀胱癌治療方式:En bloc膀胱腫瘤剜除手術結合跨專科團隊照護系統
創新的非肌肉侵犯性膀胱癌治療方式:En bloc膀胱腫瘤剜除手術結合跨專科團隊照護系統
國品字號:S010482
機構: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經營)
科別:其他
地址:812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482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小港醫院泌尿科近年來專注於發展各類微創手術,包含跨團隊整合式En bloc膀胱腫瘤剜除手術、單孔腹腔鏡手術、低傷害性雷射手術,輔以各種內視鏡檢查儀器(膀胱尿道鏡、輸尿管鏡)、放射科導管介入性檢查與治療、並搭配傳統手術,能根據泌尿系統疾病,如泌尿道腫瘤、結石、外傷、尿失禁與先天性結構異常等,提供完整而安全的醫療處置。此次獲獎項目為”創新的非肌肉侵犯性膀胱癌治療方式:En bloc膀胱腫瘤剜除手術結合跨專科團隊照護系統”,這是我們深耕多年的題目,我們從2018年引進En bloc膀胱腫瘤剜除手術,除可大幅增加手術組織完整率,降低手術併發症外,我們也發表了全台灣第一篇相關論文,且登錄在世界知名期刊。截至今年6月,我們已經完成了超過200例的手術,不但是全國第一,與其他先進國家相比也毫不遜色。除手術部分,我們也與許多團隊合作,包含戒菸及三高團隊、高醫基礎實驗室及環醫中心、血液腫瘤科、放射腫瘤科、病理科、癌症中心、護理部,提供最完善最整體的膀胱癌照護系統,相關的成果,也已成了小港泌尿科新的招牌之一。

2023年國家醫療品質標章-醫療院所類-特色醫療組 標章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