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尖端機器人脊椎微創手術圍術期照護系統
尖端機器人脊椎微創手術圍術期照護系統
國品字號:S010071
機構: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面對人口老化所伴隨的複雜性疾病挑戰,雙和醫院引進機器人脊椎手術輔助系統(ROSA ONE® Spine),開發新一代的脊椎手術模式。醫師預先計畫開刀路徑,搭配3D影像經由即時動態導航追蹤及光學導航系統,六自由度的機械手臂可準確到達手術部位,移動距離可達0.1毫米,增加植入物精準度及手術安全性,大幅提升手術品質。為使手術流程更加順暢,團隊不斷調整、檢討與改進,設計一套標準化手術流程,以達手術效率最佳化。除了在手術技術上追求卓越與創新,團隊亦深刻了解手術衛教及術後持續脊椎保健的重要性,此尖端機器人脊椎微創手術圍術期照護系統納入科個管師進行術前衛教與術後追蹤。目前團隊已發表兩篇SCI論文,並於2022年成立全球第三及亞太第一ROSA ONE®訓練中心。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