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救腳保衛戰–運用跨團隊整合照顧及新式敷料治療糖尿病足困難傷口
救腳保衛戰–運用跨團隊整合照顧及新式敷料治療糖尿病足困難傷口
國品字號:S010069
機構:臺南市立安南醫院-委託中國醫藥大學興建經營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糖尿病足病人,多是糖尿病控制不良,常伴有腎衰竭、周邊動脈阻塞性疾病。病情複雜度高,傷口難癒合,常常需要截肢。但截肢後,病人行動不便需仰賴他人照顧,失去自信而消沉退縮…所以,我們希望能保留肢體幫助病人重回日常生活。

多科合作、迅速處理、及使用新式敷料為安南足部傷口中心的特色。整形外科負責手術、傷口照顧,與評估血管狀況,心臟外科實行血管介入治療。還有新陳代謝科醫師、糖尿病衛教師幫助病人控制血糖,增加對疾病的瞭解,腎臟科協助腎病照顧;傷口護理師、個管師教導病人正確傷口照顧方式,追蹤病情以減少復發。有許多病人的下肢因此保留下來而能重回日常生活。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