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變形金剛:階段性傷口治療與照護
變形金剛:階段性傷口治療與照護
國品字號:S010078
機構:員榮醫療社團法人員榮醫院
科別: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建構深入淺出傷口的癒合領域,階段性傷口治療 (1)清創(2)長肉(3)長皮-上皮收縮以及(4)長皮-上皮再生。依據不同階段傷口給予不同的治療處置、敷料照護方式與頻率,讓各等級傷口以最適當的方式及速度逐漸癒合是為傷口治療藝術。傷口照護理論架構包含(1)傷口分級及(2)濕式及乾式照護。因應智慧醫療趨勢,電子化的傷口管理機制已是本中心的創新性。病患住院中進行傷口癒合數據、高壓氧中心及各病房單位的傷口照護及治療網絡管理,門診推動遠距傷口照護管理,建構傷口DIY照護模式,並導入Rigic資料管理數據庫,建立傷口照護與管理服務數位化,提供遠距傷口照護創新服務。

本中心團隊合作醫師的專業能力使病患信服及信任,具同理心與關懷、親力親為氛圍予安撫家屬情緒,並跳脫傳統思考的醫療思維,團隊護理師提供專業衛教及完整服務,給予病患及家屬治療希望,人本關懷的醫學藝術為特色之一;透過本中心醫療團隊服務,發現社會新角落,進行傷口相關義診活動,嘉惠偏遠社區,建構完善予多元的社會服務。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