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長照機構服務類 > 送愛遠行 安寧共照-學習面對死亡的照護課題
送愛遠行 安寧共照-學習面對死亡的照護課題
國品字號:S030013
機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科別:照護機構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新竹榮家致力建構全人、全家、全程、全隊的服務體系,自106年開始進行安寧療護宣導與教育訓練,107年與臺北榮總新竹分院合作,建構安寧共照團隊,提供安寧照護專家指導與諮詢服務。與安寧緩和照顧基金會簽立合作意向書(MOU),至今共辦理14場宣導459人次參與,已有647人簽署DNR簽署率達55%。

111年9月29日本家成立一個溫暖有愛的專屬空間-榮心室,提供家屬有溫度的陪伴空間,讓長輩能在家的環境中,在家屬的陪伴下圓滿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也給予長輩作生命的回顧,與家人彼此道愛、道謝、道歉、道別。
為表彰榮民為國貢獻,住民長輩在家亡故時,由最高職等主管為其覆蓋國旗,以表尊榮,移靈動線過程雙手合十向亡故長輩表達追思,做最後的道別。

生命終有盡頭,用愛與溫暖為安寧住民辦理生前告別,108年溫馨道別崇本將軍,109年珍惜叮嚀長訓伯伯,110年視訊說愛玉英媽媽,111年軍禮送行經國伯伯,新竹榮家是個大家庭,從入住照顧到人生最後旅程,在安寧服務過桯,與長輩共譜最後終曲。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