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雅芳康采紅麴膠囊
雅芳康采紅麴膠囊
公司:台灣雅芳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691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健康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雅芳康采紅麴膠囊嚴選最優質的紅麴菌種,天然發酵,每顆含5.25毫克Monacolin k劑量,於2010年經過國家委員會嚴格繁複的審查,通過衛福部規定第二軌紅麴健康食品,擁有「衛署健食規字第000010號」健康食品許可證。

紅麴粉、乳糖

台灣雅芳股份有限公司

60顆/瓶

1. 請徵詢醫師、藥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2.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3. 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勿過量。
4. 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重金屬檢驗 不含農藥檢驗
微生物檢驗 指標成份檢驗
塑化劑檢驗
評審團一致肯定申請單位於品質提升之用心,惟建議產品未來改進方向應維持品質之穩定為要務。本產品雖通過衛福部健康食品第二軌審查且已辦理展延,但本次申請SNQ審查的申請書內容資料應正確無誤,不該有多處誤植。未來撰寫申請計畫書時,請注意資料的正確性與完整性,特別是QC工程圖中對各項原料的驗收作業。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