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甲魚精-P膠囊狀食品
甲魚精-P膠囊狀食品
公司:加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0611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甲魚學名Trionyx sinensis,俗稱鱉,向來被認為是一種營養豐富且味道鮮美的高級滋補食材。加捷生醫嚴選中華甲魚品種精製的「甲魚精-P」,是以精製甲魚油與濃縮甲魚粉依60%與40%的最佳比例製作而成的膠囊狀食品,讓忙碌的現代人更便於養生保健,在市場上有其獨特性。
加捷生醫與高雄美濃地區的養殖戶契作,甲魚原料來源安全與品質穩定,且採用與日本MIYAKU公司技術合作的熱濃縮專利,以保留甲魚全隻營養精華,整個製程通過ISO22000、HACCP認證,並經第三公正單位檢測安全衛生無虞,嚴格把關、品質精良值得信賴。

甲魚油、甲魚粉、大蒜萃取物。膠囊成分:明膠、甘油、純水

加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250粒玻璃瓶裝,250粒PTP盒裝,150粒玻璃瓶裝,30粒塑膠瓶

微生物檢驗 重金屬檢驗
不含西藥檢驗 黃麴毒素檢驗
評審團肯定申請單位對提升送審產品品質的用心,經查本產品的優點有:
1. 傳統滋補食品以科學方式加以驗證。
2. 使用經品管的甲魚油及甲魚粉為原料。
另一方面,評審團亦針對本產品提出以下建議:
1. 產品含60%甲魚油,需加註使用時需注意的警語。
2. 甲魚油的規格應該著重在n-3 PUFA特別是EPA的含量,可列為規格標準。
3. 請注意重要原料供應商若係自行生產,應具備食品安全驗證資格。對於原料甲魚場的品質管制需要持續注意加強。
4. 建議再深入探討甲魚油的特色,其使用量亦應特別留意科學數據。相關保健功效的研究與指標成分可再進一步進行試驗確定,並將其標示於外包裝。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