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巧克力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巧克力
公司: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國品字號:A02145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為營養補充品的一種,提供均衡營養的來源,具有多種口味來挑選及品嚐自己喜愛的口味。可以利用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補充到每日建議及足夠的必需營養素,沖泡容易,並能每日飲用。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中具有19種的維生素(維生素A、B1、B2、B3、B5、B6、B12、C、D、E、生物素及葉酸)與礦物質(鈣、鐵、鎂、鋅、銅、鈉及鉀)、抗氧化劑及膳食纖維,提供所有健康需求的營養素來源。每一份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提供約90大卡的熱量及9公克的蛋白質。

分離大豆蛋白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550克/瓶

使用本品如有任何過敏或非預期反應,請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醫師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巧餅是為營養補充品的一種,提供均衡營養的來源,可以利用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補充到每日建議及足夠的必需營養素,沖泡容易,並能每日飲用。該公司針對產品進行改進研發會納入台灣消費者的需求,用心值得肯定鼓勵。惟建議貴司與直銷伙伴的教育訓練與規範,應要有更嚴謹的標準流程。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