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使立舒口含錠
公司:康緹藥業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0964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藥妝店、連鎖藥局、醫院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使立舒精油錠的原物料自義大利進口,採用精緻提煉的濃縮甘草粉末、尤加利、薄荷、蜂膠,配合複合草本精油混合造粒,再委由GMP工廠打錠包裝。

本產品一次食用一錠;放入口中後,可感受到生津止渴。本產品的口味特殊,具有獨特的香氣、在老師授課、學生唱歌、業務講話、主持演講時放入口中能快速作用,使口氣芬芳而發揮效用。

成分:義大利甘草萃取、尤加利萃取(香料)、歐薄荷萃取、蜂膠、麥芽糊精、硬脂酸鎂、二氧化矽、米澱粉

委託製造:恒安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包裝一、40粒/包,25包/盒(共1000粒)。
包裝二、1000粒/瓶(300毫克/粒)。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微生物與重金屬檢驗
本產品最大的特色是將植物性的精油在臺灣添加賦形劑打錠製成錠劑,其特殊的口感難以模仿。市場上有些產品會嘗試用甘草及薄荷來模仿本產品的口感,但出現不少問題(例如:會在表面形成薄荷結晶、容易潮解變質、硬度不足、口感太苦、太嗆、容易口渴等),且續含力與其他喉片喉糖比較,可以更持久不易崩解。建議就產品之原物料、成分等標示宜更加明確。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