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液鈣軟膠囊
公司: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0801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藥妝店、連鎖藥局、醫院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國際GMP藥廠合作,協力開發好吞、符合USP崩解標準,進而相對好吸收的『液鈣軟膠囊』,讓補充鈣質不需擔心錠劑鈣不好吞、不易崩散,或是液劑鈣不易保存,須添加防腐劑的問題。
液鈣軟膠囊每顆提供純鈣350毫克,維生素D100IU,符合美國國家健康院整合科學研究發表所提供的鈣質補充建議。消費者按照使用建議,即可安全而方便的補充,而且不必擔心會過量、浪費、或對身體造成負擔。

碳酸鈣、大豆油、明膠、甘油、純水、大豆卵磷脂、蜂蠟、二氧化鈦、玉米油、維生素D2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0顆、60顆、90顆、150顆、200顆/瓶(1.9公克/顆)

遵照每日食用量,多食無益。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不含西藥檢驗
  國人普遍鈣質攝取不足,安全、方便、又有效率的補充即符合市場需求。「液鈣軟膠囊」以軟式膠囊的型式,提高鈣及維生素D2之人體可用率;此外讓補充鈣質的錠劑克服不易吞用、容易崩散和不易保存等問題,產品未添加防腐劑,有市場區隔性。

  該產品無添加藥物及防腐劑,值得認同,建議將鈣的生物可利用率,應提出實驗數據加以佐證,更能顯其特色優異之處。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