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勞工復工後盾—全人、一站式、即時職業災害勞工服務
勞工復工後盾—全人、一站式、即時職業災害勞工服務
國品字號:S010494
機構: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600嘉義市忠孝路539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院於107年開始服務職災勞工,期間發現勞工對於職災權益僅能獲得碎片化的資訊,對繁瑣的職災申請流程感到徬徨無助;此外,勞工難掌握合適的復工時機,過早或延遲的復工易造成續發性傷害或適應性問題。因此,本單位發展三項服務特色貫穿勞工傷病到復工的歷程。
(一)全人:團隊包含職業醫學專科醫師2位、職能治療師5位、心理師2位,瞭解勞工生理、心理、社會、心靈整體需求並提供相應的專業服務。
(二)一站式:主動建立內外部資源溝通管道,提升職災服務的可及性。
(三)即時:設立官方Line帳號,立即提供回覆。
統計歷年平均復工率高達96%,服務滿意度達90%,完整接受服務的職災勞工認為本單位協助其恢復工作能力及自信心,是職災勞工重返職場路上,溫柔且有力量的後盾!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