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心肌梗塞後期照護,守護心生命的重責
心肌梗塞後期照護,守護心生命的重責
國品字號:S010484
機構: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科別:心臟血管科
地址:11031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2號(醫品部)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北醫附醫急性冠心症照護團隊結合遠距醫療技術,透過專業知識與創新技術專注於心肌梗塞患者出院後持續提供心律和血壓監控,確保治療即時性和有效性。由個管師透過通訊軟體與患者緊密互動,提供回診提醒、健康諮詢、血脂控制、睡眠監測等幫助患者積極參與健康管理,亦能使團隊早期識別心肌梗塞的風險因素,提升治療的預防性和針對性。本院心臟復健計畫具卓越成效,擁有超過40%的phase II復健完成率,高於同行業標準。此外,STEMI的收治人次及外院轉診量的增加,顯示本院心臟內科與急重症單位共同照護急性冠心症方面的專業能力受到肯定。透過綜合措施,確實可提供民眾最高水準的病人照護和治療成效。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