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與時俱進-疫情共存:值得信賴的臨床營養訓練教學醫院
與時俱進-疫情共存:值得信賴的臨床營養訓練教學醫院
國品字號:S010281
機構: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高醫附設醫院營養職類臨床老師致力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教學,建置南台灣學生及醫護首選的營養醫療訓練場域。在營養系實習學生教學發展,導入與時俱進創新教學,建置教與學雲端歷程、發展線上混成及遠距教學,強化互動學習和科技導入教學,提供疫情時安全的實習與訓練,獲極高評價。我們也著重全人教育,注入反思及全人照護課程,從心出發提升全人素養,培育優秀人才。Entrustable Professional Activities(EPAs)注重訓練後學習者是否達到可信賴專業能力,我們參與台灣新進營養師首版EPAs建置,致力培養可信賴的營養師,從訓練導入EPAs,再延伸至考核及工作授權,期許有助於提升照護品質及病人安全。而面對疫情及多變的環境,堅持醫事教育訓練與醫品病安的連結,我們相信這是深具意義的。

(1)99-111年營養部11次榮獲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教學優良醫事單位
(2)110年獲頒中華民國營養師全國聯合會醫學中心組-
「台灣膳食營養學雜誌論文貢獻獎」全國唯一特優單位
(3)105年黃孟娟主任獲得台灣營養學會傑出研究獎
(4)「問題導向學習及OSCE評量搭起邁向臨床實境的橋樑」
107年營養師全聯會營養品質促進專案-教學技能組品質提升獎
(5)「雲端 5E 翻轉營養職類實習學生訓練歷程」
108年營養師全聯會營養品質促進專案-壁報發表教學組全國特優
(6)「從反思學習到全人照護的腎臟營養照護訓練」
110年營養師全聯會營養品質促進專案-壁報發表教學組全國特優
(7)「COVID-19疫情下遠距混成教學的建置與訓練成效」
111年營養師全聯會營養品質促進專案-壁報發表教學組全國特優
(8)「從反思學習到全人照護- 優化營養職類二年期醫事人員之腎臟疾病營養照護訓練」
112年高雄榮總醫學教育論壇「多元文化遇見醫學-醫學與社會人文火花的對話」海報論文第二名
(9)「師生共學及科技導入,重建實習學生營養教育活動規劃暨實作」
112年營養師全聯會營養品質促進專案發表-「壁報發表組-教學訓練」優等獎。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