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疼痛衛教隨行平台:通訊軟體提供即時線上諮詢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疼痛衛教隨行平台:通訊軟體提供即時線上諮詢
國品字號:S010428
機構: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199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疼痛是尋求醫療諮詢最常見的主要原因。即使醫學界對疼痛控制已具備豐富的知識與經驗,也發展出「多模式止痛」的最新治療趨勢,然而民眾對止痛的觀念不佳、不熟悉藥品副作用,而不敢服藥或擅自停藥,導致止痛效果不佳,甚至可能發展成慢性疼痛。
為增加民眾對疼痛的瞭解,並傳遞正確止痛的觀念,選擇台灣使用率最高的通訊軟體作為衛教平台,針對基本止痛觀念設定關鍵字,提供全天候的智慧回覆;另外於上班時間有真人一對一線上諮詢,可提供衛教與醫療轉介服務。透過疼痛衛教隨行平台,讓知識不再受限於時間與空間,提供民眾更方便及正確的資訊來源,不再害怕疼痛問題。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