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全院動員,在地整合:台灣第一的防疫社區醫院
全院動員,在地整合:台灣第一的防疫社區醫院
國品字號:S010390
機構: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金山分院
科別:其他
地址:208新北市金山區五湖里11鄰玉爐路7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於新冠疫情期間承擔各項社區防疫任務,包括院內及校園疫苗施打、PCR快速檢驗、營運24小時急診及專責病房、即時給予抗病毒藥物,更深入社區進行衛教、提升在地民眾防疫意識。

本院不因地處偏遠、資源不足、人力短缺而畫地自限,反而積極監測在地疫情、整合院內人力物力資源即時應變,並在疫情最嚴峻時,與各區衛生所密切聯繫、協助疫情調查,更在春節期間全年無休的往返防疫旅館採檢、開設視訊門診,全力投入社區防疫,使本院成為在地民眾最信賴的防疫基地。

112年5月政府宣布降級措施,本院持續堅守防疫崗位,將新冠經驗擴展到流感、腸病毒、結核病、登革熱等傳染病防治,各項防疫流程皆已融入本院各單位常規業務之中。

1. 新北市政府111年度防疫貢獻獎
2. 信義房屋110年7月「100個疫情下互助共生做法大募集」每週之星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