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全球頂尖 守護台灣 全方位資訊智能化醫學實驗室
全球頂尖 守護台灣 全方位資訊智能化醫學實驗室
國品字號:S010425
機構:臺北榮民總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112201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臺北榮總病理檢驗部為提供精準快速的檢驗服務,建置全國規模第一的自動化檢驗實驗室,提供臨床435項檢測服務,每年核發超過2,300萬筆檢驗報告。優質的檢驗醫學實驗室提供快速準確的檢驗報告,乃醫療行為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也貫徹本院以病人為中心的核心理念。
優良的品質控管包含檢測前中後、品保與庫存管理、品質監控與人員教育訓練各面向。以本院病理檢驗部龐大的作業量,若不能資訊自主化,就很難深入管理。基於此理念,我們將自動化、智能化及資訊化全面應用於醫學實驗室的每一步驟,並首創特聘跨領域具程式設計專長之資訊醫檢師、智能化門診抽血流程、檢體條碼化管理、自動化數位報表與即時監控及人員培訓數位化,期能持續追求卓越精進。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