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雷神鎖「兒」-精準聚焦雷射燒灼應用於小兒內視鏡手術
雷神鎖「兒」-精準聚焦雷射燒灼應用於小兒內視鏡手術
國品字號:S010252
機構:臺中榮民總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407219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特色一:服務量大且適用器官疾病多元。舉凡氣管、支氣管、口腔、食道、尿道、膀胱、輸尿管以及皮下軟組織病灶等,均能有效應用雷射燒灼的精準聚焦特點,消除病灶的同時保留周邊正常組織,讓有需求的小病人均能於本科獲得適切的醫療服務,不需輾轉於各次專科之間
特色二:全人全程團隊照顧。本團隊基於責任感以及醫療品質考量,雖人力短缺但仍提供二十四小時且全年無休的醫療照顧,家屬對手術後照顧上的困難以及對於醫療照顧滿意度,由本科專科護理師逐案電話訪查詢問意見並記錄,同時於門診長期追蹤病人狀況。
創新一:內視鏡雷射手術保留器官。曾有國外醫師建議僅能進行器官切除的支氣管惡性腫瘤病患,在本科經過八個小時的馬拉松式內視鏡手術後,得以保存器官並長期存活(已超過七年)。這個個案適切地說明了雷射手術在小兒內視鏡手術應用的優點。
創新二:全國首個兒童外科團隊發表相關論文。本科團隊以應用雷射內視鏡手術治療支氣管低惡性度惡性腫瘤並保存肺葉為主題,於2022年九月第五十五屆泛太平洋小兒外科醫學會研討會進行線上口頭報告,獲得熱烈回響,是目前已知全國首個團隊以此主題進行完整病歷報告。報告內容並獲邀投稿全文,於2023年七月刊登於Journal of Pediatric Surgery (IF 2.41、Q1 of Surgery、Q1 of Pediatrics)。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