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從周邊血管研究邁向24小時緊急周邊血管介入團隊-高醫守護您的第二心臟
從周邊血管研究邁向24小時緊急周邊血管介入團隊-高醫守護您的第二心臟
國品字號:S010301
機構: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高醫在10多年前就開始積極進行周邊動脈疾病相關研究,尤其在踝臂指數、脈搏波速度、以及周邊動脈疾病相關參數的研究可說是位居國內最領先角色。藉由這些周邊動脈疾病的相關指標研究,我們可以去預測各類不同族群的心血管疾病預後及死亡率。此外,高醫在近年來也在周邊血管疾病介入治療上取得了卓越的成果,不僅在導管介入技術方面具備豐富的經驗,也擁有各種先進的儀器設備。藉由結合完善的跨領域團隊合作(包括心臟血管科、整型外科、感染科、復健科等科別),我們治療了無數的周邊動脈疾病、靜脈栓塞以及肺栓塞的病患。更重要的是,我們也在這些年成立了全台灣唯二、南台灣第一的24 小時緊急周邊血管介入治療團隊,為民眾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周邊血管疾病照護(本院也是全台灣最早開始使用Rotarex機械性血栓抽吸的醫中)。在周邊動脈疾病的藥物治療方面,高醫也是全台灣使用最新雙重路徑抑制治療(aspirin加上rivaroxaban 2.5mg)數量最多的醫院,期望能夠帶給民眾更佳的治療成效。未來也期許高醫團隊能夠結合AI的應用,發展出更加完善的周邊動脈疾病全人照護,來守護台灣民眾的第二心臟。

1.2018年高醫心內與整外團隊合作治療一位下肢嚴重靜脈血栓患者, 個案成果刊登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NEJM)。
2.2022年高醫周邊血管團隊獲選接受康健雜誌282期『心腦血管就醫指南專刊』訪問, 為南台灣唯一受訪的周邊血管疾病特色醫療團隊。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