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並非子之「過」,理解他的「動」- 注意不足過動症的三段五級介入
並非子之「過」,理解他的「動」- 注意不足過動症的三段五級介入
國品字號:S010238
機構: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
科別:其他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7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在兒童青少年中普遍存在,全球罹患率約5-12%,台灣更達7.5%。然而,社區盛行率與治療率之間存在落差,許多患者未得到正確評估與醫療。為解決此問題,桃療兒童青少年精神科推動衛教計畫,致力提高社會對ADHD的認知度,鼓勵患者家長及教師尋求正確的醫療協助。未經治療的ADHD患者可能面臨情緒、學業、人際等困難,並對自信心及生涯發展產生負面影響。桃療兒童青少年精神科透過衛教、親職諮商、心理治療及人際互動團體治療等方式,提供全方位支持。結合藥物輔助治療,透過同理心的親職諮商,協助家長理解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促使患者有系統條理的功能執行。桃療兒童青少年精神科致力於從臨床到社區提供完整的精神醫療照護,期望建立良好的兒童青少年精神醫療照護網。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